中文版 | English欢迎访问宏瑞达科技(苏州)有限公司官网!
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公司新闻公司新闻

公司培训 | 宏瑞达开展专业制图能力培训

发布时间:2019-09-05

      为提升员工的机械识图、制图能力,改善产品质量,提高生产效率,2019年9月4日,宏瑞达生产部进行了专业制图培训,公司副总经理徐新祥、生产部经理胥富博与生产部二十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。

a.jpg

      整个培训从制图原理、常用零件表达方法、常用制图方法等方面,将理论和实际运用相结合,通俗易懂,产教融合,层层递进,引人入胜。

     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,专业业务人员和公司管理人员都得到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教育,对以后的生产工作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。

本月,我们还将对电路系统、控制系统、冷冻系统、压缩机等基础知识开展专业培训,讲解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和原理,切实提高员工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能力,保障生产的稳定运行,同步探寻实现技术创新,助推企业转型发展。



宏瑞达科技(苏州)有限公司
地址: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尧峰东路18号创域智能产业园C幢

电话:0512-68071618
邮箱:sz-horad@hoonrad.com

版权所有:宏瑞达科技(苏州)有限公司  苏ICP备17048666号    网站百度排名技术支持:王新刚  15850226710  

<script>
var _hmt = _hmt || [];
(function() {
  var hm = document.createElement("script");
  hm.src = "https://hm.baidu.com/hm.js?442674d2beef86e9c50543ae333c3d00";
  var s = 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"script")[0]; 
  s.parentNode.insertBefore(hm, s);
})();
</script>